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年届半百的开始

MCO的31天,终于轮到我~年届半百。

因为新冠疫情, 学校停课考试取消,宝贝儿子回来了。

劳碌命的胖老爷, 因为管制行动,乖乖在家一个月了, 帮我做了很多家务活。

今天我庆生, 父子俩一整天都在家,多难得!

 感恩、珍惜,也满足。

不过, 说真的~我更希望疫情快快过去,大家健康平安地重返岗位。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一直平安健康快乐。永远。



我们家十几年没下厨的胖主厨,
今天包办午餐。 不赖吧?

承懿说这拼图是送给我的礼物,
 我
😬😬😬
我说:“我出钱买的哦。”
 他说:“我拼的哦。花了很多时间。
mom, time is money u know?” 
🙄🙄🙄

算他啦~ 帮忙准备晚餐。很多年了,
他很坚持生日要吃面。好吧~ 面就面。


儿子视角~ 他眼中 的 old mom 和 fatty dad.
这束花真的是惊喜。谢谢胖老爷!
手中的磅蛋糕和马德琳,
是朋友特定订购快递送过来的。
我的半百~完美!谢谢。


2 条评论:

Hitomi喜多米 说...

生日快乐!祝你平安喜乐,幸福满满~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多米。。。谢谢祝福。也希望你一家健康快乐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