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大家还好吗?



MCO 第44天。雨后。

贵妇朋友PM我, 问我在做什么?她说很少见到我,想我了。我说我一直都在。

我和大家一样, 乖乖待在家。 一天准备三餐。煲水煮饭洗衣晾衣摺衣, 忙日常家务活。扫地拖地,暂时胖老爷和儿子代劳。

我当然也滑手机、 看报纸看书。剧,倒是泡少了很多。

偶尔会偷偷担心~胖老爷的工作和承懿九月升学的未知数。明知我的担心起不了什么帮助,唯有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刚才吃饱午饭, 在屋前的屋檐下看雨听雨。不小心发现了几只小蜗牛。它们很努力地在叶子上攀爬。是打算出来聚会吗?

我们几时才可以出来好好聚一聚呢?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把疫情控制好,对吧?

再忍一忍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