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结束~14天居家隔离

原来~ 可以一起坐下来吃顿简单的早餐, 在我心中竟是一幅如此美丽的图画。

是, 承懿的居家隔离14天结束了。(昨天早上拍的照片)



纯粹记录。。。


民以食为天。

承懿真的只是一天三餐+ 饭后果。

下午茶的点心或零食,他都不要。

14 天过后, 他说体重下了2kg+。 一边呱呱叫:“我是不是muscle 流失了?”

妈咪忍不住揶揄:“你有很多muscle咩你?” 🙄🙄🙄

虽然心里是既羡慕又妒嫉🤭🤭🤭




天天放饭的当儿, 妈咪匆匆忙忙地拿起手机他咔嚓。

他不忘给我🙄🙄🙄 。我说是难得的记录啊!

看看中间那张照片, 表情好好笑。

 碟里盛的是好大一块“老二乌达”。

他第一次吃这么大一块, 样子好38。🤣🤣🤣





居家隔离的两个星期,他在书房做啥?

妈咪得抓紧机会偷偷拍, 下午大热天一开了冷气,房门就关上啦。

做功课(学校老师线上有给功课~ 数学、 化学、 物理都有)、 上网看視頻看電影看新聞找資料、和同学群WhatsApp 。

每天傍晚做运动~ 踏室内脚车 ><1 br="" cheat="" day="" miss="">
还有就是三餐之后会在房内来回踱步,每天至少有4-5 千步。不过一边走, 眼睛是盯着desktop 的屏幕。🤪🤪🤪



不是巧妇也得在MCO(加居家隔离)煮三餐, 给家里两位爷的饭~ 没有美美的摆盘。

不过有爱心, 也有营养。哈哈哈!


就这样~ 在“吃饭了”、 “记得量体温”、“喝多多水” 的声声叮咛和唠叨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14 天居家隔离,在前天晚上正式结束了。是为记




2 条评论:

Eunice 说...

我竟然有种不可思议,follow你们一家那么久时间了!Sam竟然已经是小帅哥😆

莎莎妈咪 sab 说...

Eunice...不知不觉时光飞逝, 对吧?我在这里差不多10年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