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我的【齐】家

这两天很乱,大家很没有空地在刷手机,包括我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一句名言,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治国平天下对我来说太太太遥远, 高不可攀(一点也不想攀),所以我能够做好修身齐家就很不错了。

我们家的其中一份子, 距离我们很远;这两年我很努力地在“齐”着3S。。。

你们应该都知道 我会继续加油

上个星期二,
无意间在Insta 发现了Kakao Friends
 的 “快乐星期”的图片。
Frodo 好可爱!
 所以截图收藏, 一天给承懿发一张。
 我~ 是不是用心良苦? 
🤣🤣🤣

星期三 傲娇猫 Neo

星期四 拥有音乐梦的地鼠 Jay-G

星期五 屁孩桃子Apeah

星期六 没有鬃毛的小雄狮 Ryan


星期日
胆小但心地善良的鸭子 Tube



星期一
穿着兔子外衣的腌萝卜Muzi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