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子鼠年的团圆~谢谢姐姐和弟弟

一图胜千语.我这里有很多图, 你们应该明白吧?

我妈,应该是我弟这辈子最爱的女人.

我姐,应该就是我妈的body guard.时常在她左右守护.

真心谢谢我的姐姐和弟弟.有他们真好!!!












2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莎莎有时候会不会很感叹承懿是独生子呢?老实说,我和老公都有点遗憾,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小孩。考虑种种因素,我们决定要一个小孩就好。但是我本身有哥哥和妹妹,那种手足的温暖和感动不可言喻。这是我这辈子没办法给我小孩的...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你说对了!这辈子我给不到承懿的就是手足情。很遗憾,但是没办法。我们真的尽力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