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不说 1-2-3


2019 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我和宝贝儿子的合照。

他回来放寒假,只有20天左右, 现在已经过了大半。我总是捉紧机会,每每出门上车之前,会要求:“来,我们一起 selfie.”

他每次的反应~摇摇头兼翻白眼, 一副“怎么你拍不够啊? ” 的样子。

我才不管。靠拢他, 就是要他一块合照。

胖爸爸会笑着说:“哎呀, 要多拍一些。等你回去学校读书, 好几个月看不到你。 爸爸妈咪可以看这些照片咯。”

今天出门之前,我把手机交给他, 叫他拍。他故意不讲1-2-3 ready, 手快快地咔嚓。看~ 我还未完全准备好,连眼睛都没有望向镜头呢!

他的奸计得逞, 一脸得意地笑。

忽然间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个视频, 他大概一岁多, 刚刚学会走路没多久,会对着我说;“1-2-3 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