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

妈咪的希望


八月中, 承懿再度起飞前的一个星期, 百万贴心地安排了一场保龄球约会。让男孩们见见面,妈咪们也顺便聚餐聊天。

到保龄球场时, 大约是下午五点多。人挺多。四个男孩换了鞋、走到他们被分配的球道,不约而同都做了一个动作~把保龄球提起来,试试它的重量。

然后,承懿跑到球场的另一边,那里有一排保龄球, 承懿试了好几粒,终于拿着一粒走回来。来到我跟前, 还向我扬扬眉、笑笑。我是以为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那粒保龄球, 所以满意地笑了。


男孩们开始玩保龄球。其实,应该是保龄球【玩】他们。哈哈!坏妈咪在大吐糟。很多次,他们送出去的保龄球是在球道上滚了两滚,就滚歪了,直接进到旁边的“沟渠”, 一个球瓶都打不中啊!

我们的百万,在前头混在四名帅哥堆里,指导他们的姿势啊、力道啊、步伐啊。 毕竟她在大学时代,在保龄球馆交了很多次学费。

我和洁玲,是坐在后头,一边聊天、一边看他们在玩, 然后一边笑他们的 “水皮”(广东话=很逊)球技。

忽然,承懿又跑到球场的另一边去找球。这一次,还跑去好几个空置的球道去呢!终于他又提着一粒球, 小跑步回来。

我忍不住问 :“Boy, 做么?刚才那粒不好用吗?”

“给ZY的。刚才那粒, 还是太重了。刚才人比较多,球的选择少。现在很多人走了,我再去选给他。 比较适合他的。“

坦白说,我有点傻了。原来他来回跑来跑去,并非选自己要的保龄球, 而是选给同行里最小的ZY。 我真的没有想到。不过, 还是觉得很高兴, 也很温暖。

我的宝贝儿子虽然不善辞令,他会以实际动作去表达他的关怀, 妈咪看在眼里, 有小安慰。

或许是妈咪想多了~ 希望日后他身边的人,都可以细心地从他的行动中察觉他的温暖。最实际的温暖。我真的这么希望。

2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常听人说,儿子看着爸爸的背影长大。爸爸是暖男,所以承懿在耳濡目染下也成了小暖男一枚。莎莎很幸运啦~XD

莎莎妈咪 sab 说...

小老鼠。。。好久不见。呵呵! 小暖男, 我也希望他会一直是。当然我也希望我会一直被暖男包围啦。哈哈哈!多多益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