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18岁咯!

1025前夕, 隔空的视频聊天,给他庆祝生日。很难想像也很难相信,我们的宝贝18岁了啊!

那个曾几何时很龟毛的哭包、 从小笨手笨脚、“伦伦尽尽”(广东话)、学习容易走神分心、少喝一点水即发烧喉咙痛“打孖黎”、让爸爸妈妈操心的小男孩,今天正式是大人了啊。🤭🤭🤭

而且,已经离家很远很远, 在一个时常细雨纷飞的城市,为他的A水平在努力。他一直很努力, 尤其因为他的不足, 需要更多更多的坚持。这一点看在眼里,我们挺安慰。

妈咪没有想过他会因为学习这么早离家,还离得远远的,所以即使他已经离家一年有余, 妈咪到今时今日还是不舍得。不过他的选择, 我们支持。爸爸妈妈都是这样,不是吗?

昨晚的视频聊天在最初连打了几次,无法接通。 后来终于成了, 承懿一看到屏幕上那两块点着蜡烛的小蛋糕~他。笑。了。

笑笑没烦恼。希望你未来的日子里一样笑嘻嘻的,以正面的心态去面对。前面的路还很长, 一直笑着走下去。爸爸妈咪陪你, 儿子 (笑的时候陪,哭的时候更是)。

承懿,生日大快乐、大健康!越来越有智慧, OK?

最重要是活得有爱。 Love you ❤️❤️❤️

镜头模模糊糊看不清。不过至少他笑了。
生日快乐啊,我们的宝贝

坚持 “no birthday song please.”
不过依然认真的许愿。
真心祝福你的愿望成真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