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

一张很漂亮的风景照

我不确定这是哪里。

这张照片很漂亮,有种与世无争的感觉。 所以贴上来和大家分享。

家婆昨天晚上发过来的的照片。她和三叔三婶随团出游。东欧几个国家。

那天才和一位友人提起, 我们的爸爸妈妈辈,这个年纪,如果还能自个儿出去游玩, 是一件值得我们感恩的事。

真心话。

在FB上帖之后有位朋友留言说,
这个地方是 Brastilava (布拉迪斯拉发)
她早前去过,同一个地方拍了照。
我谷歌了一下, Brastilava是
斯洛伐克 (Slovakia)的首都,
很靠近维也纳。
家婆乘搭的航班是抵达维也纳机场。
在那里玩了两天之后
的下一个城市很大可能是 Brastilava

朋友真厉害啊!

【更正:后来好几位朋友留言说这张照片是在
 Cesky Krumlov 
克鲁姆洛夫, 在Czech Republic 】

3 条评论:

tunadolphi 说...

这个地方不是Brastilava, 而是捷克有名的旅游胜地——Cesky Krumlov.

Silvia 说...

对,这里是 CK小镇。
如果照一般行程走,他们下一站是 去布拉格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tunadolphi 和 Silvia。。。哇!你们很厉害耶!因为家婆在手机发了一堆照片过来,也没注明所摄地点。加上我的孤陋寡闻(抹汗),所以摆了乌龙。谢谢你们的指证啊!谢谢!!!周末愉快。:)

Silvia。。。布拉格确实在我家婆的行程里。不过她是在这之前或之后去,我就不清楚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