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可以不要吗?

我们大家都敬爱的阿包。
我们可以说不要吗?
去年11月24号晚上, 因为骢哥邀约的聚餐,好些朋友都出席, 包括 Mr 包一家五口。

席间他和小女儿宣爱之间的互动很温馨,我偷偷咔嚓下来。 事后把照片 WhatsApp 给他留念, 希望他不介意我偷拍,他还回我 :“怎么会?😍”

那一夜是我最后一次见到 Mr 包。

今天早上近八点下楼, 循例开手机。罕有的有好几个 missed call, 还有三个 WhatsApp讯息。打开一看, 三个人告诉我同一个噩耗:“阿包走了!”

当场吓醒了。

我拿着手机走到厨房找胖老爷:“老公~ 老公, 我朋友阿包死左。。。” 然后, 不知怎的泪水开始涌着出来。

我没有想到我会流泪,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胖老爷见我忽然哭了, 他也傻掉。连忙给我找纸巾。

一整天, 我流了多少次眼泪?五次? 六次?不记得了。好恨啊! 好人怎么走得这么早?这么突然?他正值壮年啊!

认识 Mr 包是因为妈妈团, 因为太阳花报。他是妈妈团的两大护法之一。 虽然他年纪比我们小, 但是我们都依赖他。有他在, 我们这群妈妈在外扫街好、派报好,总觉得特别踏实、特别安全。

翻查我和 Mr 包的 WhatsApp记录, 没有特别多。其中两次是录音留言。一次是我给他发了某个有关特殊儿的讲座的海报,他留言:“莎莎, 有~有兴趣听。 我等下停车看看。谢谢你。谢谢。”

另外一次是月贤的婚宴, 他请在场的我们帮他送份贺礼(红包)。 两分钟后办妥, 我还拍了一张照片给他看。 他的录音:“哇~ 我太感动了。 你们这些C9的service真的太好了。谢谢~谢谢。”

下午听着这两个录音, 我的眼泪又不听话地掉了。

Mr 包, 谢谢~谢谢你在人间走了这一回。 谢谢你做了我们大家的朋友。

你是好儿子、好老公、好爸爸、好公民、好朋友。只是好人走得太快了。我们都不舍得你!
谢谢你! 你走好啊~ 😭😭😭


#一人一个包久安


Mr 包。。。我们最熟悉的大力士。

这一张很明显是雪华堂。
10/4/2013 @11:10pm 。
 那一天我们都在整理太阳花报。
这一张 Mr包笑得有点“招积”。

OUG的夜市。11/4/2013 @9:25pm 。
那个晚上下着毛毛雨。我们照样派发太阳花报。

21/4/2013 在适耕庄的海边。。。
这一张是花絮照。放上来,因为我们的包爸爸在中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