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

你是我们的骄傲


那个晚上,隔空庆生的3S合体。 这张全家福勉强过关。

每个孩子在父母心中都是宝贝~男孩是王子, 女孩是公主。虽然爸爸妈妈并不是国王和皇后。 呵呵。

若干年前这孩子先让他娘破了羊水、经历几小时惨绝人寰的阵痛之后, 最后关头还是不肯出来。结果他娘被紧急推进手术室剖腹, 他这才被取了出来。

胖老爷曾经不只一次说过:“那是难产。还好现在的医术发达,如果是以前, 你们两个可能都没了。” 而今天, 那个曾经可能没了的小不点,18岁了。

看着他长大,我很难不感慨。打从娘胎就不让我们省心。后来因为他的特殊, 妈咪选择了陪伴。

他的特殊很“内敛”,9 岁之后完全不显露。外表很正常, 脑子也好使, 学校功课跟得上, 成绩也不错。只是字体稍微“龙飞凤舞”了一些、嘴巴比较紧不爱说话、还有运动方面比较逊。

这些年来,他为他的“看起来正常” ,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时间和精神,里头有汗水也有泪水。克服障碍的过程有多艰辛,这里省略三百字。呵呵。总之就是一句话,他坚持。他不认输, 一直很努力。

承懿,谢谢你来我们家当我们的孩子。你是我们的骄傲。

2 条评论:

Silvia 说...

Sam 有你们全部的爱,有你们的付出和寻求让他"变正常"的方案,来到今天他不但是正常的3 而且比一般孩子更优秀了。你们一家的凝聚力很强,父母恩爱儿子懂事聪明,是很幸福的一家人。

莎莎妈咪 sab 说...

谢谢你啊 Silvia. 你也同样是父母,所以你很明白。其实我们最希望孩子快乐健康。

我上个星期返乡看妈妈。完全没上部落格。迟了回复, 不好意思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