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你讲嘢啊?”的 look

早餐时间闲聊。

“你比较喜欢 chemistry 还是 physics?”

”Oh mom, this is a tough question.”

“那我 rephrase ~ 你觉得哪科你比较容易manage?哪一科你比较有兴趣?”

“Hmmm...我觉得可以 manage chemistry。Physics 我也是有兴趣, interesting 一下。”

(哇哇哇~ 我家有机会哦, 来个顾未易第二?)

“那maths 呢? 还有兴趣吗?”

“也是有的。 我很喜欢 calculus, 但是考试我都完蛋。”

“为什么会完蛋?”

“紧张咯。”

“所以你要学习不要紧张啦, control your emotion then only you can perform.”

他给了我一个“你讲嘢啊?”的 look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