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9岁咯!

莎莎妈咪宝贝儿子“懿”二事, 今天正式9岁了。很快哦!

想当初, 因为开始对承懿“放手”,有了一些多余的时间,所以也有样学样, 学人家写博。

我的生活除了孩子, 还是孩子, 写的当然是他。

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因为写博而出名,倒是结交了好些博友,后来还成了朋友 ~很好的朋友。

因为写博, 曾经收到几封电邮, 内容大同小异, 说是我的“粉丝”,要求成为FB 友。(让我受宠若惊啊!)

因为写博, 有了两次录制电视节目的机会。算是难得吗? 哈哈哈!

莎莎写博,主要是因为承懿。 所以特别谢谢我的宝贝儿子。

我的生活, 因为他,不一样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