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美好的习惯

昨天和承懿逛商場。 他列出了幾樣要買的東西, 一直嚷著說:「媽咪, 我們要速戰速決。」

經過書店門口 (不在他的清單裡),我提議:「進去看看?」

他遲疑了一下, 最終點頭:「繞一圈。」

感覺他有點敷衍我🤔🙄️。算了, 不和他計較。 他看他的、我看我的。我在中文部瞄瞄又翻翻。

不一會兒,他走過來把書交到我手中:「媽咪, 幫我付錢。」

呃, 有點陌生的作者和題材。我問:「你要這兩本?」

他點頭, 答:「好像很 interesting, 所以想讀一下。」

我竟然有一點點感動耶。他小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精神陪他閱讀。習慣養成了,是一輩子的事。美好的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