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他画农历新年


是的。又是承懿以前的画作。

孩子的农历新年。挺有气氛。妈咪是酱觉得的。所以拿来当FB的 cover photo,增添一些春天的气息。总觉得今年的准备迎接猴猴年的心情不怎么样。

可能是因为家翁往生不到一年,所以今年我们得低调过年。红包不能派。我连贺年卡都不敢买。

熟悉我的朋友们大慨都知道,我有邮寄贺年卡的习惯。中学毕业以后到现在。虽然贺卡的数目逐渐减少,但还是会邮寄, 毕竟一年才一次。对我来说,执笔写出的几个字~是思念、是祝福,还有那一份念旧。去年我应该也寄了三四十张吧。

请不要问我收到几张贺年卡,屈指可数。是真的。这个年代大家都习惯按键寄 e-card, 方便很多,不用写地址不用粘邮票。

承懿以前的画,现在妈咪尤其珍惜。这个少年,已经不爱坐着画画。现在的他,更爱用电脑来发挥心中所想。最近有点疯狂地制作 v-log之类的视频。那是超过妈咪电脑技术的范围了。我只可以“叹为观止”。

曾经妈咪教他认识颜色、辨别彩虹; 握着他的小手一起填色, 然后画火柴人、画卡通。。。那些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有点唏嘘。是真的。

春天来了,他又长大一岁了。妈咪又老了一岁。这是一个不变的规律。对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