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骑嚤哆,载妈妈

Penang 很多嚤哆。我16岁开始骑嚤哆。妈妈教的。

结婚后南下都城就只是驾车,两个轮子的交通工具离我很远了。偶尔回槟城时会骑。

想不起多久没用嚤哆车载妈妈了。以前还不会驾车时,很多次骑着嚤哆载妈妈到超市去扫特价货。这种事情只有我会做,因为姐姐不会骑嚤哆,弟弟又不爱这种“贪便宜”的动作。所以我陪妈妈做。

姐姐昨天晚上有瑜伽课,上课之前不吃晚饭。弟弟带了承懿去看电影,顺便吃饭。家里剩下我和妈妈,就不用大费周章下厨了。载着妈妈去临近的茶室吃小食 ~猪肠粉和福建面。

锁好门后,妈妈按着我的肩膀,借力跨上嚤哆,坐在我身后。忽然兴起, 我说:“等阵,我地黎影张相啊。。。睇尼度,笑。”


妈妈很配合地完成了we-fie , 之后笑着说:“咁样都要影?都睇唔到头发,唔靓。有咩好影?” 我笑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说:“坐好未?行啦。”

那一刻的幸福,我要记下来。不只是在照片里,是在心里,一辈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