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的朋友


最近,心情有点蓝,也有点懒。好像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就是提不起劲。精神很“飘”,集中不起来。

几天前,收到朋友的短讯,她说:“Sam明天开学了。要吃早餐吗?” 虽然承懿是多两天才上课,但是朋友有心邀约,还是觉得很温暖。

我心里的蓝色,因为她的短讯淡化了一些。

今早去接朋友吃早餐。她一上车就对着我穿的短裤夸张地叫:“什么?粉红色?怎么酱少女?” 我觉得好笑,不服输地:“不可以穿咩?更粉红的我还有呢。” 她大惊小怪的这一叫,似乎把我叫醒了,当下“少女”了几分钟。(哈哈~有点夸张啦)。

这位朋友,就是有此能耐,让她周边的人,舒服自在地相处。

要在这里特别谢谢她,两个星期前,捱义气地帮我接送承懿去ICAS数学考试。因为她,我才可以放心地和胖老爷返乡一趟,为家翁的“尾七”拜拜仪式来个圆满的结束。

有这种朋友真好。被她“踢”两脚也心甘情愿。


2 条评论:

cre8tone 说...

真正交心的朋友,找到一个,就足够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Kylie...对对对!我幸运哦,有几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