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约定

今天除了洗衣晒衣,还有出去接孩子放学,一整天就是制作这三张大字报。


没有电脑打字,家里没printer打印。老公office很忙,不好意思麻烦他。

一手一脚剪剪贴贴兼涂涂写写。不pro 的C9是酱咯。 Apa lu mahu lagi? 哈哈!

还有,几个小时在家里的榻榻米上盘腿忙这个的后果是~右脚第四只脚趾起水泡,磨破皮。痛也!好像很夸张哦(希望不会影响后天上街走长长的路)。

或许你会笑说:“莎莎你养尊处优啦,十【趾】不沾阳春水。”

OK, 算你对,让你笑。想想,如果连养尊处优的C9都上街表态爱干净,你还等什么?

829,约定你!

(现在要去准备煮晚餐了啦)。

4 条评论:

SiaoFang 说...

莎莎妈妈,加油!!

CL 说...

good luck, all the best!

Silvia 说...

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SiaoFang/ Chew Lee / Silvia...hello, 已经【加油】 回来了。HidupBersi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