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怕,还是要去

到珠心算班去接承懿。他一上车就报告:“妈咪,我和老师说了。下星期六我不会去上课。”

我点点头表示明白,因为那是上课前我请他记得告诉老师。一般上,承懿都不会无故缺席。

他继续说:“老师问我做么不来?我说我妈咪要去bersih4,没有人载我。老师又问我,你妈妈去bersih,你不怕你妈妈被mata捉吗?”


我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眼睛看前面,继续驾车。

承懿看我没有什么反应,他把头转向右边,看着在驾车的我,试探:“妈咪,你不会被mata捉hor?” 不难察觉他语气里有担心。

“去bersih被不被捉很难讲啦。”

“那。。。妈咪你怕不怕?”

“妈咪很honest, 妈咪怕啊。但是怕还是要去。”

如果怕就不去,几时我们才会真正的干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