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

老来伴(57)我班耐

上个星期四,下午四点左右, 湖南长沙黄兴路步行街, 乐高专卖店前拍的照片。 那是飞回来大马前的最后一个景点,我们有三个小时花完最后一张RMB🤪🤪🤪(其实更多时候用的是支付宝和 T&G) 。

这次出游的照片, 我贴 FB也贴得七七八八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其实我们倆穿得较单薄?😅😅😅

坦白说,我们这次低估了张家界的天气。🫣🫣🫣 出发前的一个星期,我几乎每天都在网上查询湖南的天气预报,很多时候都说是10 来度。 胖老爷说那是很舒服的天气,凉凉的 :“带两条顶得风嘅薄薄嘅jacket得左。” (我~信~错~他~了!🫠🫠🫠)

虽然领队在出发前三四天发WA信息,提醒要带外套、雨衣、雨伞等。我们不以为意,觉得自己身上脂肪够多够厚, 加上风衣,不怕!半件羽绒服都没带上。

幸亏收拾好行装后, 胖老爷负责拿的中型旅行箱还有空位, 我自作主张添加了两件厚毛衣进去。就这样,我们一人一个轻便背包上机,打算把一中一小的行李托运。

出发那天早上, 在机场排队将行李托运时, 我们看到团友们每人各自一个大型的行李箱,心里啧啧称奇。(人家看到我俩这么少的行李,应该也暗自啧啧称奇😅😅😅)

终于在抵达张家界后,我们见识了她的单位数气温,尤其是前面两三天在山上和树林里 (最低是3度)。 好在有那两件“救命”的厚毛衣,谢谢我自己! 连胖老爷也赞我班耐✌️✌️✌️。

哇咔咔! 你们应该笑歪了吧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