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

老来伴(56)一包经济炒米粉

一觉醒来, 望望墙上的钟,睡迟了。打开窗帘, 细雨纷纷,地上很湿, 雨应该下了蛮久;即把我的“睡迟了”归咎在这阵晨雨上😏😏😏

后来想想, 今早他出门之前,没有上来说拜拜啊? 再想想, 他应该比平时更早些出门, 空着肚子去验血, 再去附近吃个早餐才上班(平日都是在家里解决早餐,直接出门)。

洗漱一番下楼, 先开门开窗开 WiFi: 然后蹲在洗衣机前, 把要洗涤的衣物一件一件往里塞。正当手指按在洗衣机的启动键上, 突然耳闻门外一把熟悉的声音:“靓女。” 

我是还没睡醒,在发梦吗? 

走出去探个究竟, 只见他咧着嘴笑,站在门外, 手里提着一个小小的塑料袋。

“你做咩?唔系返工咩?”

 “系~ 而家返。 我验完血, 想去食 AhBoon (卖槟城福建面的小伙子的名字), 点知佢冇开。 我就坐低食经济粉, 又OK喔,咖哩鸡都唔错。打包埋㑭你。” 扬了扬手中的塑料袋。 

我拿钥匙开门, 他解释:“我有带锁匙, 不过我自己开门行入嚟, 我惊吓亲你。所以我响门口叫你先。。。” 

把塑料袋递给我:“今日早餐唔洗食面包。我返工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