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大四生活(5)


昨天傍晚,在厨房准备晚餐。搁在饭桌上的手机传来一阵熟悉的WA信息铃声, 连续三次~承懿专属, 给我的私信。
咦!一个半小时前,他明明已经在我们WA群组道早安了呀!为什么又特地给我发信息? 连续几次呢。 是有什么事吗?

赶紧熄了炉灶的火, 顾不上锅里半生不熟的青菜, 洗了把手,取手机。

啊哈~ 原来是他的自拍

还有两则信息: “刚刚经过HRC” 和 “上次你叫我拍的”。

这个人心不足的妈咪按住心中的惊喜,先发了个过去, 再加一句:“哎哟~ 要笑嘛!”

果不其然, 他立马送我一个~ 哈哈哈!

几个星期前, 我特地挑了几张他的单人照, 给他发过去。那是2009 年的旧照,在卡莱尔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之后,弟弟和依颜带我们去伦敦匆匆三日游。我在信息里说:“记得吗? 你第一次去伦敦拍的。 2009 年。 印象模糊吧?有机会再去这些地方,拍个照, 我们比较一下之前和之后, 一定很有趣。”

他经过HRC, 想起了妈咪说的话。开心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