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2月3日星期五

大家都要好好的

拍这张的时候, 文颖叫小和也配合地来个“剪刀手✌️”。
 古灵精怪的她,出其不意来了个“倒V”,
让我笑坏了。
女儿, 就是可爱!
😍🤩



年十三。

文颖说答应了她家小和, 再带她来我家坐坐。 结果这个“再”, 因为疫情,就隔了三年多~

终于, 今天“再访”了, 也摸了摸那只她心心念念的小狗玩偶(就是 Frodo咯)。小孩的记忆力还真不是盖的

看着小孩长大,方惊觉认识这对性格谦和的夫妇,超过10年了。要谢谢妈妈团呢~ 在“疯狂”活动期间,牵线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谦谦, 那时候我们都叫她“小绵羊”, 是我们大家的“团宠”。她应该不记得了。

然后, 我又想到了当时的另外一位“团宠”, Mr 包家的恩恩。现在也长大很多很多了。文颖告诉我, 谦谦和恩恩将就读同一所中学,成为同学。啊~ 真好!

有点感触~ 大家都要好好的, 一年又一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