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老来伴 (27)




星期一。 补假。 细雨纷飞的早上,天气凉凉的。

本来他计划一早在院子除草,计划泡汤了。我说不如去吃你想吃的肉骨茶。他说好。

驱车直捣巴生, 为了那一碗热汤

回家之前, 决定一起去超市买日用品,也买菜。

突然我说:“可以买杯 kopi 饮下就好啦。Kopi 虫咬我咯。”

然后我们就停在麦当当的 drive thru 。我很高兴地拿着冰美式吸了一口, 再拍张照,满足笑了。

他说:“我老婆真系容易凼 ~。”

每一件小事都可以很快乐。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