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

老来伴(15)

 

卡片里写的字, 虽然很老土,
 不过看了心里还是酥酥的、暖暖的。


“如果让我回到过去再选择一次,
我的选择还是你。
亲爱的老婆,23周年快乐。”



好可爱的, 对吧?

他下班回到家:“得意冇?中意冇?”

我点头:“得意啊!中意!呃~做咩你送我花?”

他:“结婚之前送, 结婚之后梗系要继续啦~ anniversary 喔。 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最后这一句他说中文)。”

我笑了。 他也笑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