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

老来伴(14)

星期六。

他从工地回来已近晚上8点。冲了个快凉, 我们出门觅食。

去了我们熟悉的小馆子,可能因为是雨夜, 也可能是过了饭点,馆子里头的食客不多。

他双眼盯着菜单,准备点餐。我知道他很爱这家的蒸鱼,说:“我哋叫蒸鱼食啦。”

他点点头:“老婆, 你仲想食D咩?”

这家馆子的菜,我们尝过无数次,基本上都OK;所以我说:“冇所谓。你中意咩就食咩。”

“我中意你。点?可以食冇?” 说完他自己先笑了。

我傻眼。 无语

他更乐。笑不停。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