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家宝贝~双十年华



刚刚换了手机墙纸~因为今天是 Samson-day。就换一天!

第四个在异乡的生日, 他习惯了吗? 妈咪还没。这一点我够诚实。呵呵!

每年的这一天,总会有很多感触,脑海中浮现很多画面、很多回忆~ 好的坏的苦的乐的都有, 五味杂陈。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言难尽啊!

是不是因为我只有一名孩子, 所以特别紧张?是不是因为他的特殊, 所以我更加上心?因为我们家里的独生儿,爸爸妈妈的爱全给了他,200%!希望他不会将这份爱当作是压力, 那是我们最不想见到的一件事。

从他呱呱落地开始,之后16 年的1025, 妈咪都在身边给他庆生、看着他闭眼睛许愿、给他咔嚓咔嚓拍照留念, 然后我们再一起吃蛋糕。但从他17岁离家到外地读书开始,此景不再。 所以妈咪那里可能不感慨?

那天给他寄了贺卡, 妈咪写了这一句话:“庆幸你16岁前的生日有我和 dad 在身边, 之后的我们虽然不在你左右, 但爱一直在心中。 这个不会变!”

双十年华, 我们家宝贝真的晋身小鲜肉行列了(他如果看到这,肯定给我)。啊!踏入 twenties,应该是人生最美好的年代。愿他从今往后都过得美好! (贪心的妈咪)

Boy, 生日大快乐、大健康、大智慧、大有爱。爸爸妈咪爱你啊!天天都想你,今天会想最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