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10月1日星期五

10月咯!




1. 你好~ 10 月!今年还剩下1/3, 大家一起努力撑过去, 希望来年的一切都好一些。希望,让我们有力量。

2. 是不是觉得奇怪?怎么我贴了这一张照片来吓人?认得出是谁吗?

3. 其实,认不出也没关系。因为连他的宝贝儿子也认不出他亲生老豆的。 哈哈哈!

4. 星期天去菜市,他说菜市旁边类似 Quick Cut 的理发店里没有顾客, 美发师一副“武装”在划手机。 他赶紧进去帮衬。事后发了一张selfie给我, 让我看看他的“清爽”发型。将近8 个月没有理发。

5. 不专业的自拍完全没有斜角45度, 再加个口罩,还有什么看头? (根本没!)

6. 我把照片crop了, 加些图案, 发给承懿。问他:“Nice? 认得出是谁吗?” 他回我:“ No.” 哎哟~胖爸爸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啊!

7. 说到了和眼神, 突然间想起若干年前,大二的室友们曾说, 我们大伙儿结队在图书馆温习备考期间, 我偶尔离座时, 某人的眼光会跟在我身后。她们说她们注意了很久,问我知道吗?怎么可能知道? 我的眼睛看前面,不是看后面。

8. 原来,曾几何时小胖哥也演过类似青春校园剧里的情节。 大学、图书馆、还有“跟踪”的眼神~ 可惜当时我没有注意到!

9. 现在问他这事儿, 他最厉害扮傻:“有冇? 你有冇搞错?定系你啲 friend 睇错?”

10. 我们的大学时代, 过去了啦! 现在轮到我们的宝贝儿子的大学时代了。10 月, 承懿的大二快开学了! 加油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