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冰淇淋的故事


午饭后, 我们吃了橙子。 然后我说:“老公, 可以帮我去雪柜摞 ice cream 冇?”
“梗系得啦!”

他帮我打开盖子,我开始吃雪糕。

他说:”净番一罐。 有出去果阵要去买左。”

我边吃边摇头。

“唔爱尼个? 换口味?咁我买 magnum .”

我还是摇头(其实是想说不用买。)

“咁我去 Baskin Robbins 买? OK?”

我把口中的冰淇淋吞了, 说:“唔洗买。 你买 , 我就食。 肥!”

“冇相干,我中意。” 然后对着我笑。

我瞪着他 , 心里OS:“我唔中意啊!”

“你咁大粒眼睇住我,系米觉得我好抵锡呢? 哈哈哈~”

我继续吞冰淇淋好了。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我来坐坐了!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 在FB见我了, 又来部落格看看我啊! 一定是想我了。哈哈哈!让我臭美一下。谢谢你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