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10罐薯片


星期五。晚上。家里。餐桌。


边吃饭边闲聊。疫情数据、死亡人数、新出炉的换汤不换药名单。 越讲越丧气,都没有mood 再聊了。

“等我讲番件振奋人心(这句成语他说中文)嘅事比你听。”

确实引起了我的一点点好奇心:“咩事?”

他沾沾自喜地:“就系今日比我发现有offer,shipping fee 平两蚊,所以我订左拾罐 Pringles 比你。计计埋埋平过我哋平时买嘅价钱好多!”

暗地里感叹了一句“有冇搞错?!” , 我给了他一个, 语气里没有一丝抑扬顿挫 :“请问你知乜嘢系猪队友(这三个字我说中文)冇?”

“知!梗系知啦!不过我觉得我系神对手, 唔系猪队友。”

“明明就系猪队友。 你属猪, 唔系猪队友系咩?” 见识到什么叫强词夺理吗? 嘿嘿。

非常从容地:“就算系猪队友, 我都系最靓仔果只。哈哈哈!”

咁都得? 你赢!

星期五下单。隔天这个盒子送到了!!!
10 罐大胡子薯片!!!救命啊!!!






2 条评论:

Hitomi喜多米 说...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娱乐。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多米。。。别来无恙?大家都要好好的。我竟然又“漏"了回复你的留言, sorr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