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29 年了

上午他准备出门去菜市前, 我说:“等阵啊, 我哋影张相纪念下,你至出门。”

我望着手机屏幕,一边用手指“笃笃”,指示他该站的位置,然后按了timer, 快步走过去他身边,一起对着手机的镜头 兼笑一笑。

29 年前的今天,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很大声地喊:“赖志炜, 你迟到!” 他一脸惊愕的表情挺好笑,至今难忘。

相信当时小胖子发梦都没想过, 那个脸庞大、声量又大的女孩, 会是他日后的老婆吧?

写到这里, 我想起了宝贝儿子。去年801 是他给我们拍的合照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