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大学生活 (39) 他的大一暑假

其实我想要截屏他的名字~ 结果截到
他这个有点咬牙切齿的表情。
不知道他会生气吗? (应该会是这个表情比较多~
🙄🙄🙄
不过, 我觉得很可爱! 哈哈哈! 变态的妈咪。
🤣🤣🤣



今天是803。去年承懿飞走的那一天是1003, 所以我10 个月没有见到儿子了
。 非常想念他, 是真的!

星期六那天下午,我听了大将出版社主办的FB live 讲座。 Dr Chin 和慧珊主讲了这个课题~”特殊需求儿童的教育怎样安排?”

其实承懿都已经进入大学了, 我即使听了也于事无补。 不过本着一颗支持的心, 我认真地听完她们的分享。

一边听, 一边在反思, 这些年来,在教育承懿这方面,我(们)哪些做对了?哪些做错了?哪些做不足?心情, 挺复杂。

当中觉得庆幸的是, 这十几年来, 大众对特殊儿(特需儿)的认识和醒觉, 提高了很多很多。至少对有关家长和孩子都是一件好事。

恰巧同一天的傍晚, 承懿在 FB分享了一个 YME event 的视频。 而他竟然出现在视频里, 是相关event三位总协调的其中一员。我看了视频,感触良多!

虽然承懿在视频里讲话的速度太快了些, 不过我重看几次之后, 还是觉得挺安慰。不是因为视频里的他笑脸迎人、一脸朝气的模样, 而是我知道他可以走到这一步, 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时间, 真的很不一般。

我,真心觉得我的儿子棒!

或许你会觉得莎莎这妈咪也太过老黄卖瓜了一些吧?如果你要真有这想法,我也没法子了,因为承懿这些年来走过的路, 他在生活和学习上为克服障碍所付出的努力,只有妈妈我最清楚了。

特地就该视频截屏了几次(也只有我会做这种事了), 留下几张孩子的照片。我要纪念一下下。承懿大一的暑假, 为这项活动忙碌 ~ MSTW2021 (Malaysian Students’ Technology Week 2021)。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