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平时嘻嘻哈哈,不代表我不认真。不代表我没有烦恼。不代表我没有灰暗的一面。

同样的道理,我没有出声,不代表我没有受伤。

是的,我受伤了。至于伤得有重?伤得有多深深?我不知道。

是生气吗?是懊恼吗?是伤心吗?是不舍吗?还是不甘愿?我问了我自己。认真想了,我的感觉只有哭笑不得、啼笑皆非。

我确实付出过, 那是真心。只是我的真心去到某个阶段,没再继续增长; 在某个点卡着了,停滞不前, 如此而已。然而,不代表一直以来对你的是假意。

忽然间我们在面书里不是朋友了。

被告知的时候,有点傻了,也有点难以置信,或许是我一直以来高估了彼此的关系。转个念,如果你因为这样觉得快乐一些,未尝不是好事。我唯有阿Q地自圆其说。

胖老爷很不客气地问我如果在街上巧遇,我会如何?打招呼吗?我沉默了好一阵, 然后说:“我可以不回答你的问题吗?”

我把这道问题抛给LT ,她说直接 say hello。

有点羡慕她的洒脱,我做不到。我会害怕。如果真的巧遇,我很大可能会逃得远远地,避而不见。LT说 :“都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躲?”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连在社交网络上都不愿与我为友的话,现实生活中还会真当我是朋友吗?

时常听到的一种说法:“认真的话,你就输了。”

我是没有赢的机会了。

(依然希望你安好快乐, 是真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