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有迷彩的红鸡蛋

有点丑的红鸡蛋。颜色不均匀。
不过,里头的爱100 分, 我说的。哇咔咔 ! 

(弟弟刚刚 kakao我, 笑我说我准备的红鸡蛋
还可以有“迷彩”的效果喔!)
农历九月九。今天是一年一度准备两粒红鸡蛋的日子。

对~ 承懿的农历生日。

两粒看似普通又一般的红鸡蛋,准备过程简单容易,里头包含的意义则不是一般哦。

每一年准备红鸡蛋, 每一年都会有感触和感慨。

怀胎十月、呱呱坠地、一天一天地长大。

从小不点儿抱在手里、学爬、学坐、学走、学跑,到今天个子比妈咪还高了。偶尔还会像他胖爸爸一样,摸着我的头对我说话。

当然他被我念、被我骂、被我板着脸对待的日子也不少。有时候,他也会摆臭脸给我看, 还曾经问我:“我就不可以发脾气吗?”

念也好、骂也好、板着脸摆臭脸也好,都是一种爱的表现。因为我们在乎彼此。因为我们关心彼此。

两粒红鸡蛋,是祝福。也是一种爱。一辈子的爱。

“Boy,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