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看完漫画之后。。。

昨天晚上九点钟左右,看完了两天前买的那本漫画《出发吧!和爸妈一起》。

意犹未尽哦。

搬凳子,站上去,找柜子里的相簿。

太多回忆在脑里涌现。我和爸妈一块出游的记忆。太多太多了。

所以要找回来,好好回味一下。

承懿3岁开始我们出去玩,一直到他9 岁,他和外公外婆去过不少地方。

台湾、韩国、日本、巴厘岛、卡莱尔、苏格兰、伦敦、清迈、胡志明市、日惹、下龙湾,都曾经留下我们的足迹。

在手机摄像功能还没有很先进的那几年,原来我曾经不厌其烦地用傻瓜相机,咔嚓了不少爸爸妈妈的合照。

几乎每去一个地方我都拍了。

我最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拍的时候可能不觉得什么,反正是顺便。

但是现在重温旧照,我竟然偷偷高兴,觉得自己很班耐。这些照片现在成为珍贵的回忆。

这几年出游的合照应该会比他们年轻时拍的多。多很多。

一边翻相簿,一边用手机重拍,觉得很好玩,加一点点兴奋。

然后,我将近20张照片 kakao 给姐姐和弟弟。还叫他们星期天比较有空的时候,一一开来给妈妈看。

再考考她的记忆,记得是在哪里拍的吗?姐姐也说好~好~好。

与姐姐哈拉一番之后,我对着 kakao 里的照片再看了看。开始掉眼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