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契仔, 要幸福哦!


认识他有三年了,扫街派报时几乎一星期见几次, 频密得很啊。他出钱出力出车油,连两位弟弟也带上了。

他是妈妈团公认的契仔。犹记得在Semenyih 夜市扫完街后,吃宵夜闲聊,他说:“如果换不成,我会在电视机前哭。” 当时我笑了。成绩揭晓那天晚上,他有没有哭我不懂。

之后,大家各忙各的,比较少联系。

过了一段日子,有人告诉我,契仔拍拖了。后来在临近电影院遇见他一次,算是见过他的女朋友,笑容很好的一位女生。

再后来是他南下新城工作。我还特地SMS他。之后好一阵子大家都没有互通消息, 当作是 no news means good news。

然后B4之前他PM我说他多两天,将在天后宫注册。听到消息当然是恭喜他啊。他还告诉我,既然已在KL,所以会出席B4。我说好啊,还叫他来雪华堂找我们。虽然最后没缘见面。

然后是一个月前他又PM我,说他在1205 这一天在家乡举行婚宴,请喝喜酒。他不打算请外地的朋友,因为路途遥远,不想麻烦大家。就通知我一声。

我说明白,也了解。我还说:“很高兴你告诉我。这种被通知的感觉,很好!”

今天你小登科,我在这里说:“大个仔啦,成家立室,恭喜晒!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