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4年6月19日星期三

大四生活(20)

那天, 和朋友喝茶, 聊起了孩子。呵呵!有哪一次没聊起孩子的呢?

一起感叹时光飞逝~ 那一天周五,刚好是承懿期末考的最后一张试卷。想起他在C19疫情下,坚定地独自赴英, 一下子四年过去了。期间搬了两次家,在校园参与了好些大型活动, 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系友。总之四年大学生活就是忙~忙~忙。

朋友笑称 :”Sam 在大学什么都有, 就差一个, 没有女朋友。“

我点头。

朋友继续,语气有一点点惋惜:“算是小遗憾吧!总觉得在校园里牵手的, 比较单纯、比较简单, 一起经历的会比较多,会比较不一样。”

我继续点头:“我明白, 也认同。 毕竟我们是过来人, 一起从没有到有,很不一样。不过, 孩子的感情事, 我也管不到, 也不到我管。他开心就好。“ 这方面, 妈咪只可以躺平,啥卷都谈不上。

想起了几年前,应该是他读 A-Level放暑假返马时, 有一次我曾经开玩笑,问他不打算在校园里交个女朋友吗?

他一脸正经地:”I am not good enough. Wait till I become a better man."

坦白说,当时妈咪我,还真的被他这答案给“酷”住了, 心里面连喊几声哇哇哇 ~ 这孩子才18岁,可以说出这么有担当的话,是我亲生的吗?哈哈哈!

OK,往事说完了, 看照片吧。几天前在希腊拍的。多难得他发了一张看得到鼻子嘴巴的照片,一般旅途中发的照片多是风景啊、食物啊, 还有他的背影。唉~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