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老来伴(39)



那天去吃拉面。

这家餐厅的一个角落, 有很多垂吊着的千纸鹤。我们不是第一次来, 但倒是第一次座位离千纸鹤角落挺近。而且那么刚好那个角落的座位空着, 没有客人。

点餐后, 我望着那角落一会儿, 觉得墙上的影子很有趣。

坐我对面的胖老爷,在忙着划手机。我告诉他:“睇睇下啲影,几得意。” 边说,我的手指往那面墙指了一下。

他也转头看了一眼。随即再转了回来,低头按了几下手机,将原本的页面转去相机:“等我影俾你啊。”

(我都没有说我要拍?!

他很快按了几下手机, 查视照片, 看来不是很满意。干脆站了起来, 走过去拍。
 
坦白说, 他手机拍照的效果没我的手机清晰,拿我的手机直接拍不是更好? 他似乎没想到这点

但是瞧他那专心的模样,也不顾其他食客的眼光, 在那儿站了好一会。忙着转换手机的设置,很认真地拍墙上千纸鹤的影子。

有点傻, 但也有点可爱。

拍得好不好, 并不重要了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