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老来伴(38)

星期五晚上,在外用餐, 他说要吃附近那家东北菜, 我OK。

菜上桌, 开动。边吃边聊。

突然他说,看到苹果旅游的广告有东北的团, 其中一个必吃的地道菜。。。

我抢他的话:“铁锅炖。”

他笑着答:“叻啊!”

我笑说他被老婆影响, 老婆泡韩剧泡到爱吃韩国料理, 他也一块吃,虽然他不嗜辣。

老婆喜欢看陆剧里源自东北的HJY 和JBR,说想试试东北菜, 他也跟着吃;之后是他吃上了瘾, 平均每个月来帮衬一次。现在还自动查询东北的旅游团,研究一下当地有什么好玩好吃的。

“我老婆有兴趣嘅嘢, 我梗系要识啲啦。唔识多, 都要识少。 唔系咁~点沟通啊?”

他的语气有点儿搞笑,但我听在耳里,心暖暖、有感动。

美味的蒜苔肉片😍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