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

估你唔到

昨天416 (星期六)的照片。坦白说, 那一刻,我不知道是他送的花。

为什么? 

因为星期五晚上,他 下班回来说,我香港的笔友联络他,问说我隔天会在家吗? 安排了花儿送来家里。

至到我打开花束上的卡片,看到他的署名,才恍然大悟。笑了!
 
即刻给他发了信息:“怎么变成是你送的花? 你的不是明天才送咩?”

他先回了个捧腹大笑的 emoji,然后是信息:”我的先到了。Surprise! 明天带你趴趴走。”
 
然后, 他再发了这张照片给我 ,加上几个 ~ 送货员给他发的铁证,花儿安全送到了。

这个“哩啡”(广东话)模样收花的,天底下也就只有我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