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

老来伴(4)

416。星期六。

他下班回家途中, 买了两包猪肉清汤粉。 我在家里忙着熨他的工作服。

他洗澡后, 我们一起坐下来吃很迟的午餐。然后还吃橙子, 一边吃一边有的没的在聊, 也在划手机。一心多用到啊~ !

刚好划到FB,某个咖啡馆专页的广告,很可爱又生动的拉花图案。我把手机递给他, 说:“睇, 啲 kopi 拉花公仔几得意。可以现场叫佢地画。好叻咖。 我啲朋友去过, po 过相。”

他看了一会,然后手指点了点手机:“啊~我大概知道响边。 你想去冇? 行! 我同你去。”

“吓! 而家?” 有点被吓到。

“系啦! 佢写开到6点。而家至4点半。行啦!换衫。”

倒是我犹豫了:“黎得切冇? 去到都5点几左。人地爱闩门左。”

“饮杯kopi 要成粒钟咩?快啲上楼换衫。如果去到真系闩左门, 我哋当游车河啷街啦。”

然后~ 就有了这一杯Frodo在relax 喝饮料听音乐的拉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