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Mr Men 冰箱磁铁



在整理、清洁旧冰箱。冰箱最上一格的门, 贴了好多个 Mr Men 的磁铁。至少有15年的历史,很旧了。 

磁铁表面泛黄、 甚至有一点点裂痕。但我看在眼里, 还是觉得亲切又温暖。

承懿小时候, 有一段时间很喜欢这个系列的漫画。 小小一本, 很可爱也方便携带,每一本讲述不同的人物。当时我们买了不少, 最主要是他爱读、爱看。

这些冰箱磁贴是特地买来的? 还是随的赠品? 我真的记不起来

我只记得承懿翻书阅读的乐趣。我也记得当时他说自己是 Mr Messy, 胖爸爸是 Mr Strong , 而妈咪自然是Little Miss Bossy 哈哈哈! 挺贴切的。

整理冰箱也可以让我想儿子, 停下来上帖,我真的是佩服我自己一下。

他的童年里有我们。我们的回忆里总有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