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让我感动的《给你给我》

下午终于看完了韩剧《那年我们的夏天》,这几个星期以来随着剧情发展,网络上好评如潮、大受欢迎。我反而是没什么feel,个人觉得就还好。(剧粉们请不要扁我啊!)

早前看了2021年很火的陆剧 《周生如故》 和《一生一世》, 两部剧的口碑超好,也获得不少奖项。我有一朋友说她哭到半条命;结果两部我都看完了, 一滴泪都没流。看来我的心的钢铁成分很高。

不过,看《一生一世》的时候,被剧里的一首插曲吸引了。特地上网查询。原来出自歌手毛不易。这名字我略有所闻,但他的歌曲我之前完全没听过。

最近这几个礼拜都一直反复听这首歌《给你给我》。有那麽几次, 夜里听着,眼角竟然有湿意。 被一首歌感动的感觉,离开我太久了。呵呵~原来我的心的某个小小小部分,还是柔软的。

来~听歌。你喜欢这首《给你给我》吗?
=========================
给你给我
作词:毛不易
作曲:毛不易
编曲:赵兆 宋涛
给你我 平平淡淡的等待和守候
给你我 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
给你我 百转千回的喜乐和忧愁
给你我 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我你 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给我你 灿烂无比的初春和深秋
给我你 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给我你 最最珍贵 所有的所有
给你我 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
给我你 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
给你成熟 你给我迁就
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
给你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
给我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
给你成熟 你给我迁就
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
给我你 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给你我 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
给我你 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给你我 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你我 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