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爸爸入梦来了

2010年6月和爸爸去胡志明市游玩时拍的。
承懿看外公的视角。呵呵!

昨夜, 梦见爸爸。

梦境没有记得很清楚~ 好像是姐姐通知我,爸爸双手肿了, 叫我回去看看他。
 
我回到老家, 一大群人在客厅里,都是邻居和爸妈的一些朋友, 我都认识。 他们和我打招呼寒暄。 我没啥心思应酬他们,只是“hello ~ hello “地敷衍了事。

其实一心想找着爸爸,看看他的手。

忽然间有一阵敲门声, 我应声而去。门一打开, 眼前是一双肿肿的手。爸爸站在那里, 举起如龟包般的手, 对着我似笑非笑, 很捣蛋的模样。

我摸摸他的手, 问:“痛冇? 痛冇?会唔会辛苦?” 他摇头。

然后我抱着他, 很担心地问:”个手咁肿, 你点揸车?点做工?”

他很“得戚”(广东话)的语气:“惊咩啧?我有Ahmad (司机)啦嘛。”
 
然后我就梦醒了。

很短的一个梦。还是有开心, 因为见到爸爸。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