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

扮牛牛的爸妈


因为C19的就地过年,乖乖待在家里对着四面墙。和胖老爷大眼瞪小眼之外,想念槟城老家、想妈妈姐姐弟弟,当然也想宝贝儿子。哪里可能不想,对不对? (忽然想到某个友人很可能会对我 ~哈哈哈)

刚才吃饱了拉面,刷了一会儿FB。看到好些朋友上载了扮的照片, 应节嘛。 我提议说我们也玩, 拍给承懿看看;或许会让他在异乡平淡乏味的农历年, 增添一点点喜悦和气氛。胖爸爸说好。

我们是有点搞怪的父母, 成天爱和孩子开玩笑, 说些没正经的。或许承懿会觉得我们烦, 我也不敢确定。 呵呵! 总觉得我们该做的都做。

“想你” 和“爱你” 这两个词儿,我几乎天天都会在发给孩子的信息里提到。我始终觉得那些话会有力量,即使是小小的。可以陪伴他、支持他,让他知道他在异乡生活和学习的路上并不孤单, mum and dad 一直都在。

打开手机看到照片的承懿, 会哈哈大笑?还是偷偷拭泪? 我想更大的可能是翻白眼翻倒后脑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