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大学生活(17) 晨运和初雪

一个小时多前 (大马时间下午四点多), 承懿发过来的。 他去公园跑步,刚刚跑完了。

视频里的天色很美~ 有层次、又有点梦幻。两张照片也拍得不错,我也很喜欢。

最喜欢的是~孩子想我们了。他先向我们道早安。

“You have a nice Sunday, boy ”

冬天的早上, 承懿选择离开温暖的被窝,
 来这里劳动双脚兼呼吸新鲜的空气。
要说他乖? 还是笨啊? 
😬🤭😅

公园里的建筑物。。。
算是教堂吗? 还是纪念碑之类的?
🤔🤔🤔
承懿只是拍了发过来,
没有说明😅😅😅

后来朋友告诉我,这是海德公园里的 Albert memorial,
维多利亚女王的老公。


啊~ 两个小时后,承懿发来雪花飘飘 的视频。哇!!!(这里没有上载)
大马时间 6:20pm, 3S群组收到承懿发来的视频。 我在忙着,没留意。 后来才发现
伦敦下雪,气温是2度, 承懿说的。是这个冬季的初雪吗? 我不确定。
可以确定的是, 承懿有我们的心。哇咔咔! (我也有你们大家的心啊
我给承懿的回复:“why Frodo not in the video?
胖爸爸更直接:“I want my son’s face
很过份的爸爸妈妈 哈哈哈! 其实雪花、雪景再美再好看, 在我们眼里,也比不上我们的宝贝啊 收到冇, 阿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