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两种心情

昨天和今天,同一條走廊 ,兩種迴然不同的心情。

总结是~ 这胖胖又不修边幅的男人, 对我很重要!
=====================================



虽然说是小手术。但,我跟在后面走,心里还是~怕。 脑海里浮现很多画面。

最后在一个房间前面,护士小姐说:“ Mrs Lai, 你只可以送到这里。我们要推他进去了。”

我点头, 走向前摸了摸他胖胖的胳膊:“你加油啊。”

他给我一个微笑:“傻咖你~医生要加油, 唔系我。 唔洗担心, 好小事。 你返屋企休息先。等阵再黎啦。



医生说手术情况理想, 不需要内置“小管”支撑, 手续较简单了。

所以,复原进展也会比较快。

今天早上,医生来检查后说:“可以回家了。 ”

急不及待办妥出院手续, 他拉着小箱子走人。

一起回家, 真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