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口是心非

 父子倆心血來潮,想吃日式炸豬扒,所以我們去了一趟KL解饞。吃過了飯, 時候尚早, 承懿說先前路過,看到很大間的優衣庫, 想去逛逛。 走吧!

市中心的商場我很少來, 承懿更不用說了;唯有尾隨著胖爸爸,畢竟他常來這一帶開會開工。

眼前出現了一隻大白熊塑像, 很可愛! 原來是黑鯨奶茶的廣告。我掏出了手機、 向左邊移了幾步, 給大白熊咔嚓。

滿意地收起了手機, 向前望了望, 打算快步追回一胖一瘦。意外发现承懿停在離我十幾步的前方, 身子轉了過來對著我。
胖老爺則在更前面一些, 繼續往前走, 完全沒有洞悉他老婆為大白熊駐足拍照。

我快步趨向承懿, 挽著他的左胳膊, 轉身開步走:「哇!這樣好等媽咪啊?」

他白了我一眼:“No!”

口是心非的男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