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亲生的

昨天午饭过后不久, 我出门赴约。 承懿独自在家。学妹约了我, 在家里附近的咖啡馆叙叙旧。

又是咖啡, 又是芝士蛋糕, 加上我们的天南地北聊聊聊~ 离开咖啡馆时,已是夕阳西下的六点钟。

我的车刚刚驶进家里院子, 手机响了。 承懿给我拨电话。

第一句话 :“妈咪, 你在哪里?”

“我? 我在家门口啊。 刚刚 park 好车。”

他“哦”了一声, 把电话挂了。

然后, 他就出现在眼前~拿着钥匙, 在屋里给我开门( 其实我带了钥匙啊!)。

进屋后, 我问他:“做么 call 妈咪? 看我出去这么久还没有回来, 担心我? 还是怕没有人回来煮 dinner 给你吃?”

他立马回应:“I choose number 2.”

我即刻翻个白眼 🙄️🙄🙄:“有没有搞错? 你自己不会煮咩?”

他嬉皮笑脸 :“不会!”

啊~ 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