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又见801

很多年前的今天, 8 月1 号。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 “赖志炜, 你迟到。”

他一脸惊愕的憨居样,没想过一个素未谋面的大饼脸女生,竟然叫得出他的全名。

(咳~ 咳)我是负责任的组委, 那天星期六下午,是我们中华文化组的第一次活动。我漏夜捧着文件夹,将之前几天在文广招收新组员的申请表格看了好几遍;死命记下他们的姓名、长相、学院科系等资料。确认我可以一眼认出他们每一位。

我们不是一见钟情,绝对不是;一开始纯粹学会里前后辈的关系。 

他是我众多junior里的其中一个。后来~ 我们的关系才慢慢亲近起来。似乎要谢谢马大一年只考一次试的关系。呵呵! 也要特别谢谢我们天天去泡的图书馆。


不过,可怜他还没有开口表白,已经被我狠狠拒绝, 直接放话:“你不要喜欢我。我们做好朋友吧。” 他变相被逼,不能说不

他选择了守候。 后来的后来,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们在一起了。

最初见面那一次,他迟到了。 还好, 在我的生命里, 他没有。谢谢他当年的坚持, 认定了即没有退缩。

相识纪念日快乐!用一辈子去认识你、了解你, 依然不够~我说的。 呵呵!
 
谢谢你,爱你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